小绘河图

严准×裴然 胃病

    严准不太会照顾自己。

    这是裴然跟他在一起后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严准胃不好,裴然勒令他每天喝一罐牛奶,虽然严准不太喜欢,但在这些小事上他还是很乐意惯着自家裴老师的。

    今天被裴然抓了个现行。

    “喝牛奶为什么不热一下?”裴然问道。

    严准自知理亏,低头装鹌鹑。

    “你明知道你胃不好你还喝这么凉的?”裴然伸手碰了碰桌子上严准喝了一半的牛奶,冰凉。

    裴然的脸色肉眼可见的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严准眼见不对,赶紧凑上去哄:“裴老师别生气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裴然经不住严准这种眼神。明知他在装可怜,气还是消了一半:“你知道错了还喝?”

    “下次不会了,裴老师,你别生气。”严准挠挠裴然的手心。

    裴然本来就不会对严准发脾气,这下最后一点气也被挠没了,只能凶巴巴地威胁:“下次再让我发现,一个月不许进我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严准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吻:“裴老师快去上课吧,一会儿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裴然也觉得自己这么没原则会把严准惯坏,懊恼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走了,把那半瓶热一下再喝。”裴然道。

    看着裴然出去后,旁边房间里扒着门缝偷看的林许焕感叹:“我哥简直最强顺毛大师啊。”

    突击手道:“这明明就是裴然惯的吧。”

    严准扭头朝林许焕他们所在的房间看了一眼,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,勇哥,电视后面,对。”

    “缴了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裴然接到电话的时候是下午四点。

    “在哪个病房?”他赶紧拦住一辆计程车:“好,师傅,去市中心人民医院。”

    严准喝凉奶终于在今天得到了报应。

    “哥你没事吧,你别吓我啊。”林许焕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。

    严准疼得脸色煞白,“起来林许焕,”他道:“别把鼻涕蹭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让你别喝凉奶,”勇哥缴费回来:“自己胃什么情况心里没点数?”

    最近胃被裴然养的没再犯过病,一时有点得意忘形。

    严准嘴唇颤抖:“别告诉裴然。”

    “晚了,”突击手摇了摇手机:“我已经通知了,应该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门就被打开了。

   裴然小跑进来,额头上有细细密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啊,医生怎么说?”他焦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胃病犯了,”勇哥回答:“吊完这瓶水,再观察一晚上就能出院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”裴然舒了一口气,朝严准道:“你感觉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勇哥自觉拉着林许焕他们往外走,“既然你来了,那我们就先回去了。”他道。

    “好,路上慢点。”裴然应道。

    眼见着裴然送完勇哥朝自己走来,严准赶紧装可怜:“裴老师,我疼。”

    沙哑的声音加上煞白的脸色,裴然心疼坏了。

    “疼的很厉害吗?”裴然担心道。

    “裴老师给我暖暖,暖暖就不疼了。”严准道。

    裴然听话的把手放到严准胃前给他暖。

    严准笑了笑,“这么乖啊裴老师。”他把头靠到裴然的颈窝处。

    温热的气息喷在皮肤上,裴然受不得这种痒,动了动脖子:“疼成这样了,就别耍坏嘴皮了,睡一会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都听裴老师的。”严准听话地躺下。

    药物作用漫上来,严准困意上涌。

    “裴老师,我困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睡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裴老师陪着我?”

    “嗯,裴老师陪着你。”


    第二天严准出院,想从冰箱里拿牛奶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“咔嚓”一声。

    他扭头,发现林许焕手里拿着手机在拍他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”严准皱眉。

    “监督你,”林许焕赶忙解释:“然宝贝说了,拍到一次,两百。”

    严准把牛奶放到微波炉里,“想什么呢,我热一下再喝。”

    钱都是用来养裴老师的,可不能交。


    END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3047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